和平社区:“宣传集市,理论超市”推动新政策、新思想进万家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9-18 22:3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8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邢真真9月17日晚,和平社区影剧院广场正准备“营业开展”,以集市、超市的形式开展教育宣传活动,内容涵盖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创建文明城市、党史学习、民族团结精神、退役军人不褪色等。

据了解,和平社区党委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以“宣传集市,理论超市”的全新宣传形式,为居民普及防疫、安全、创文、党史、民族团结、退役军人等多个领域知识点,形式创新、内容丰富、活动有趣,引来了近百名群众围观。

参加活动的曾叔对该活动赞不绝口,他说:“以集市的方式来搞宣传活动,十分新奇,刚刚社区工作人员给我现场科普的电热水器安全隐患,还送了我好几本宣传册,今晚收获满满啊!”

正在“消防安全”摊位的社区党委赵主任,熟练地招揽“顾客”,积极向来往的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他表示,以往的宣传都是单打独斗,宣传范围和力度都有限,现在以集市的方式,综合了多个宣传主题,集体发力团队作战,宣传效果事倍功半。

没一会儿功夫,“宣传集市,理论超市”前面的群众已是络绎不绝,群众与社区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新《安全生产法》等最新法律法规、了解党的光辉历史等,既提升了居民的素质水平,又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