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和社区开展“六和庆佳节 党建连民心”中秋节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9-17 21:4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7日讯(记者 邱嘉熙)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让社区居民感受到节日的温暖,9月15日,坪山街道六和社区开展了“六和庆佳节党建连民心”中秋节活动,让社区居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有温度的中秋佳节。

来参加活动的大都是动手能力强的长者们,在月饼制作过程中,老师首先详细讲解了冰皮月饼的制作流程:揉面团、包馅、放模具内按压成型,随后,工作人员给大家分发材料与工具,大家戴上一次性手套,按照老师的制作过程进行,每个步骤有条不紊,很快月饼慢慢有了样子,当看到一个个漂亮的月饼在自己的手中诞生时,大家都非常高兴。

月饼制作活动结束后,在六和社区党委领导的带领下将居民亲手制作的月饼送到了社康医护人员、卡口巡逻防疫人员手上,提前为他们送上中秋的祝福,月饼虽小,却承载着浓浓的邻里情,记录着党委对大家的热切关怀。

据悉,此次活动是2021年六和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通过手工制作和走访慰问的活动方式,不仅增进邻里感情,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更是践行了一次给予辖区社康医护人员、卡口巡逻防疫人员关爱的实质行动,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社区实实在在的关爱,为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