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情意、暖民心!六和社区开展中秋关爱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9-16 21:4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6日讯(记者 邱嘉熙)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坪山街道六和社区通过民生微实事项目平台开展了主题为“传党声,送情意,暖民心”六和社区中秋关爱活动。

活动当天,在社区党委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工作人员对社区高龄老人、残障人士等弱势群体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大米和食用油以及中秋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他们的手中和心坎里。

在走访过程中,社区党委领导及工作人员和居民拉起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居民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在慰问中,受访的群众有感而发,感谢政府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爱和照顾,感谢党的恩情。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社区带着一片真情和关爱,组织开展本次佳节关爱活动,为群众送上了浓浓的节日问候和祝福,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良好社区氛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