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一路相伴” 六联社区开展木艺制作亲子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9-13 00:2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3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黄考仪)为了能融洽社区内家庭父亲和孩子之间的关系,让辖区男性居民也能参与到亲子陪伴活动中来,9月11日,坪山街道六联社区党委针对男性居民的活动需求和兴趣,开展“父爱如山,一路相伴”——木艺制作亲子活动。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父爱如山,一路相伴”——木艺制作亲子活动共包含六场,每次完成不同主题的木艺作品。活动以父子合作木工制作的活动形式,可以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并强化父亲的亲职角色。该系列活动为孩子与父亲之间提供了独特的相处机会,孩子在动手操作的过程中,经过父亲有效地引导及协助,能够激发孩子的探索欲、想象力和创造性,提高父亲与孩子之间的亲密度,加强了孩子与忙碌的爸爸们之间的沟通交流。

在制作过程中,爸爸们非常温柔,耐心和孩子沟通,在老师的指导下带着孩子一步步制作木艺帆船模型。爸爸们展现了超强的动手能力,孩子们也非常愿意和爸爸们一起制作手工,配合度非常高,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氛围十分温馨有爱。看着自己手中精致的木艺模型,大家脸上洋溢着喜悦与满足的微笑。

“父爱如山,一路相伴”——木艺制作亲子活动是六联社区在改善辖区居民亲子关系尤其是父子关系方面做出的努力,体现了社区对家庭亲子关系的重视和帮助,有利于促进社区家庭和谐,构建和谐社区。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