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时空”追寻东纵足迹  深圳市民重温坪山红色文化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9-11 22:48
分享:

“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当下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感恩革命先辈们付出的鲜血!”

“活动组织的非常好,让我们重温历史,牢记使命,半天的坪山红色之旅让大小朋友都受益匪浅,期待下次再来坪山参观。”

“原来学党史还能如此有趣,这次活动仿佛带我穿越到了那个年代,让我真切体会到了艰难岁月里革命者的牺牲和奉献,拼搏与乐观,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好好珍惜。”新颖的党史学习形式让大家感触颇深,收获了许多赞许。

“过去对坪山的了解是生物医药集聚地、比亚迪总部的所在地,现在才知道他还有这么深厚的红色底蕴,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带上家人朋友来看看。”不少参与者都纷纷点赞这次独特的红色旅程。

为了给大家留下可以收藏的红色回忆,活动还定制了马甲、手环等带有独特坪山文化元素的文创产品,市民在现场打卡后纷纷转发朋友圈,分享此次独特的红色之旅,刷新了大家对党史学习的认知。

接下来,坪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还将持续开展红色之旅活动,将党史学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