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龙田街道开展送健康进小区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8-27 16:3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7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林国优)8月26日上午,龙田街道聚龙花园工作组联合公共卫生小组在群众工作馆开展健康宣教行动,邀请教龄30余年的高级讲师曾莉珍授课,共有30多名小区住户踊跃参加。

曾莉珍从认识管理身体的重要、重视身体发出的信号做自己最好的老师三个方面阐述管理身体的有效路径,同时辅以自身及身边的人真实案例,帮助住户理解管理身体的重要性。

授课过程中,有的住户认真听讲的同时还不忘记笔记,有的则通过手机拍照记录重点知识。互动环节,住户争先体验,并积极与曾老师进行交流沟通,巩固已学知识,补齐知识盲点。曾老师最后表示,管理身体只有激发人体的自愈力和增强人体的免疫力,才能从根本上去解决问题。参与住户也积极回应,均表示赞同。

活动结束后,住户希望多组织类似活动,让自己成为优秀的身体管理者,为身边的人服务。接下来,龙田街道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全面落实坪山区健康行动计划,把健康送到小区门口,送到群众身边。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