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开办暑期英语兴趣课堂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8-27 15:26
分享:

课前互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7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温夏)为丰富园区职工孩子的暑假生活,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自8月13日起开展的“Summer Club英语兴趣课堂”系列活动于25日正式结束。

在五节Summer Club英语兴趣课堂中,每节课都有10位孩子参加。孩子们在工作人员引导下,通过手、脑、眼、嘴的联动,轻松掌握英语单词。从一个单词到一个简单的小故事,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带动下非常投入,大家主动用英语互动,在学习新技巧的同时也帮助他们回忆学校课堂所学知识。每次短短的一个半小时,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课堂中,整个气氛十分融洽。

观看英文短片

本次系列活动采用生动性、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英语学习形式,不仅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们很快地记住了单词,同时充分调动了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