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丨传承红色基因,龙田街道开展亲子手工制作红军包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5 15:3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5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廖海婷)为进一步引导大工业区职工家庭了解红军发展历程,激发爱党爱国之情,传承红色基因。8月23日上午,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童心筑梦,红色传承”亲子创意手工系列活动第三节——慧心缝织学党史。共5组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场,由工作人员引导职工家庭们一起回顾红军革命历史、红军包的意义,参与活动的成员们都非常积极认真的听讲,纷纷表示红军包承载着革命战士的光荣象征。接着由工作人员为职工家庭们分发红军包手工材料,演示了红军包的制作方法技巧、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通过工作人员现场的指导和演示后,由家长与小朋友一同协作完成,大家都非常投入,通过认真观看学习制作出了一个个精致的红军包。

细微之处见革命精神,小小的红军包承载着当年战士们红军生活的艰苦和困难,它象征着祖国的历史和荣耀,是满满的爱国情意。本次活动不仅让职工家庭们回顾了革命历史,也了解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始终不能忘怀红军的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