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坣社区居民打卡红色景点学党史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8-17 18:5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7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新乐8月14日,坪山区马峦街道沙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红色景点学习教育活动,共有20对党员群众亲子参与。

在讲解员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首先参观了深圳党史馆,穿越党史长廊,浏览展览的实物和相关资料,感受深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开展革命、建设的光辉历程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完成定点打卡学习任务。

带孩子参加活动的黄女士说:“感谢沙坣社区党委和党群服务中心为我们提供这样的党史学习平台,不仅让我们能深入学习党史,还促进了我和孩子之间的交流互动。”

此次活动,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通过党史学习,也有助于推动红色家风进家庭,让广大儿童青少年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引领少年儿童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