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龙田街道开展“大手牵小手,暖暖亲子情”手工制作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8-18 09:29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7日讯(记者 杨涛)为丰富园区企业职工孩子们的暑期生活,8月16日下午,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以“大手牵小手,暖暖亲子情”为主题的亲子手工制作活动,共有5组亲子家庭参与。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讲解手工制作的流程,并展示已经做好的模型给大家观察学习。在家长耐心鼓励下,孩子们慢慢地学会了拼接、涂色等制作过程。同时家长们也会和一起小孩商讨手工制作的方法和技巧,分工协作,相互称赞对方的动手能力,整个过程中充满了亲子们的欢声笑语。在亲子间共同协作下,一个个充满温暖的“小房子”逐渐成型。

通过本次亲子手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亲子间的互动与合作,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及想象能力。接下来大工业区将会根据辖区内企业职工家庭的需求,开展各类型的亲子服务活动,帮助家庭创造良好的亲子关系,进一步加强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和沟通。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