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中医义诊进社区,安心处方慰民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8-13 20:4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3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晓棠)为传播中医文化,把健康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8月10日,马峦街道沙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和顺堂医药有限公司,在青草林分站点开展中医义诊活动,共吸引4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老中医为居民号脉,通过“望、闻、问、切”的方法,为居民们开出一张张安心处方,参与的居民们在老中医的诊治后,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也从交谈中学习到季节性养生药膳的制作方法。此次活动,加深了居民对中医文化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居民的健康意识,曾女士说:“和医生深入交流后,我学习到很多中医知识,对自己的身体情况也更加了解。”

接下来,沙坣社区将开展一系列中医理疗、针灸等健康服务,满足社区居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增强居民的幸福感,营造安心健康的社区氛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