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马峦居民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8-13 22:5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3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柯丹)为加强辖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促进环保理念深入人心,8月11日,坪山区马峦街道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万分站点在大万文化广场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册,向大家普及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鼓励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垃圾分类。活动还设置了丢沙包游戏,让孩子们辨别有害垃圾和厨余垃圾,运用寓教于乐的方式,提高辖区儿童的学习热情。“这个活动让我学习到很多垃圾分类知识,以后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做好垃圾分类,保护我们的家园。”萱萱小朋友说。

接下来,马峦街道将继续积极引导居民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环保理念,鼓励辖区居民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倡导者和践行者,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