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龙田街道聚龙花园爱心助农火热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8-13 13:47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2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熊海霞)为有效帮助辖区周边农户售卖农产品,龙田街道聚龙花园小区党支部联合红色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爱心助农活动。活动发起的当天,小区住户就有84人参与接龙。

活动中,爱心助农活动发起人、小区党支部委员杨桂芹自己开车去农户家提货,又把分装好的农产品送到住户楼下,虽然辛苦心里却很开心。她表示:“爱心助农活动住户得实惠,农户也得实惠,多方受益。我们党员志愿者从中牵线搭桥,既能帮助农户拓宽销路又能为小区群众服务。”

据统计,本次活动累计售卖出火龙果445斤。活动结束后,还有住户意犹未尽,对杨桂芹说:“你们下次活动什么时候开始,我又准备在群里接龙了?”

此次活动是龙田街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又一具体举措,接下来,聚龙花园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把好事做到群众心坎里。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