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龙田街道书记红娘工作室“云端”助力单身职工寻找心中的TA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8-13 13:4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2日讯(记者 杨涛)为帮助园区企业单身职工提供联谊平台,扩大交际圈,8月8日晚上7点,龙田街道大工业区服务部、党群服务中心依托“书记红娘工作室”,举办七夕线上联谊活动,吸引84名青年单身职工参加。

此次线上联谊活动一共分为四个环节:心动初印象;爱情三观对对碰;默契大考验;缘分互选。活动开始前,参加者都需要填写自己的基本资料,主持人先发一个红包,抢到的男生女生分享一张生活照;抢到的红包最大的继续发红包接力,通过这个互动环节,让群内所有的人都有机会初步了解参与者的基本情况,同时也调动大家积极性。接下来主持人进行提问,所有人分享回答自己的看法,在大家的观点中,寻找与自己三观契合的朋友。

参加活动的李小姐说:“线上联谊活动,既能避免初次见面的尴尬,又能在群内畅所欲言,我觉得这种形式很好。”活动最后,一共有5对单身青年互选。

据悉,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围绕书记红娘工作室开展多次一对一多元化服务活动,其中需求申报310多人,预约线下见面15对,极大的扩充单身青年职工的朋友圈,同时书记红娘工作室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平台联动青年、服务青年的功能,帮助单身青年职工在龙田找到属于自己的缘分与幸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