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防新冠,健康你我他” 六联社区开展预防新冠宣传倡导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8-11 17:3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1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黄考仪)为提升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做足疫情防控措施,倡导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构建“健康家园·无疫小区”,8月7日,坪山街道六联社区党委组织一支由30余名工作人员、义工组成的宣传队伍,在辖区居民小区、坪山市场开展防疫宣传工作。

宣传队兵分两路,一路在东城上邸小区及外围商铺流动宣传,对未佩戴口罩的居民及商户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同时送上口罩,提醒其做好自我防护。在坪山批发市场,宣传队对全市场近600个摊位进行宣传倡导,向前来购物的市民和摊主宣传科学防疫知识,提醒其提升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

据统计,本次活动累计向近600个商户、摊位,200余名居民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共计发放防疫口罩800只,有效提升了商户、居民的防范意识,后续还将持续性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筑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