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描绘未来” 田心社区开展青少年书画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8-07 10:3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7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彭思成为充实辖区青少年暑期生活,同时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8月6日,坪山区石井街道田心社区党委在社区工作站四点半课堂开设了书画教学点,正式开展书画培训活动,为辖区66名青少年免费提供书画艺术培训。

据了解,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让社区广大青少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让青少年从小就懂得感谢党恩,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田心社区充分利用石井街道2021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平台,组织开展“童心向党,描绘未来”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共设毛笔书法班、硬笔书法班、美术国画班,免费接受田心社区7至15岁的青少年报名,每个班招收22名学生,10次课,每节课90分钟。

为确保书画培训活动达到成效,田心社区党委为每一位学员都准备了学习教材、笔、纸、墨、颜料等学习用品,委托三安堂书画院专业书画老师上课,教授水墨国画绘画技法、书法书写技法及创作等知识,孩子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迫不及待地拿起手中的画笔进行勾勒,碰到不懂的地方,一个个勤于发问,在老师的指导下,一幅幅充满童真的作品跃然纸上,培训活动得到学生和家长的充分肯定与好评。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