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学赶超!马峦街道江岭社区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8-06 21:4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6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温玉平近日,坪山区马峦街道江岭工会联合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

党史学习班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职工组成。线上活动依托深圳市总工会的“深圳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平台”小程序开展,通过每日签到打卡、阅读红色文章、党史知识问答等,打造指尖上的“党史学习课堂”。线下,大家阅读红色经典书籍,讲述经典励志的党史故事,围坐在一起谈感悟、忆初心,从中汲取奋斗力量。

线上学党史平台的动态排行榜,极大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大家充分利用上下班的碎片化时间学习。经过一个月坚持不懈的打卡学习,最终,江岭香江工业园区工会队伍获得全市排行第13名的好成绩,其中24名成员积分破万,3名成员进入全市个人排行榜前200名。

自7月1日以来,江岭工会联合会成立了党史学习班,共开展两次线下活动,线上活动每日进行,一系列活动让普通职工群众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顽强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