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禁毒夏令营开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5 17:49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5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奕强、彭小玲)为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暑假生活,提升广大青少年识毒、拒毒能力,积极营造“远离毒品、培养良好习惯”新风尚。8月2日,龙田街道综合治理办联合温馨禁毒社工举办以“相伴成长,无毒暑假”为主题的禁毒夏令营活动在老坑社区工作站一楼大厅举行启动仪式,宣布夏令营活动正式开班运作。

此次禁毒夏令营为期一周,采取“线上+线下”PPT授课和游戏互动体验的形式推进,主要涵盖了禁毒知识、情景模拟拒毒技巧、安全用药等实用性知识,结合青少年的好奇心强、积极好动的特点,巧妙设计了系列互动、益智、训练等游戏环节,以动静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青少年识毒、拒毒的综合能力,积极引导青少年加入禁毒志愿者队伍,自觉远离毒品,养成良好习惯,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责任心、有正面贡献的人。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