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心连心,巧手造红星 龙田街道开展红色创意手工系列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8-05 15:17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5日讯(记者 杨涛)为了丰富园区内职工家庭的文化生活,加强职工家庭的党史学习教育,7月31日上午,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委、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童心筑梦,红色传承”亲子创意手工系列活动,共21人参加。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通过讲解红星的由来及意义,让家长和孩子们深入了解革命年代红星的精神意义。接着将制作材料发给职工家庭,并讲解了“红星”的制作方法,小朋友们都跃跃欲试,马上动手制作。在亲子同心协力下,一个个红色闪闪星星跃然出现在大家手中。

工作人员讲解革命年代红星的精神意义


亲子一起配合制作红色星星
亲子一起配合制作红色星星



亲子成品合影展


此次活动通过亲子之间巧妙的配合,在传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也拉近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关系,收获了作品完成后带来的成就感与自豪感,增强了孩子们的文化自信。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