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前进动力”龙田企业民兵学党史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8-05 15:1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5日讯(记者杨涛)为进一步加强对参加民兵连的企业职工党史学习教育,8月1日上午,在建军节来临之际,万晖五金(深圳)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进动力”主题活动,共31人参加。

工作人员讲解革命年代红星的精神意义

首先,万晖五金(深圳)有限公司党支部一行参观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展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光辉历程、红色记忆、党建护航、党企共进等内容。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一堂主题党课《南泥湾精神》,更加深刻了解人民军队在困境中奋起、在艰苦中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最后,大家一同观看《我是一个兵》八一主题宣传片,让在场的企业民兵身临其境感受一名军人的使命和担当。

学习南泥湾精神主题党课
学习南泥湾精神主题党课

据了解,目前大工业区企业396家,工人近10万人,党组织85个,党员700多名。为了做强党建特色品牌,大工业区在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阵地优势,聚焦大工业区企业、职工及家庭的需求,推出“1+100”系列项目·献礼建党百年,为园区党支部送上“五个一”主题创新式党建互动学习服务红色菜单。“接下来,我们大工业区将用活五个一创新党建互动式服务,扎实开展组团党建,将党建真正融入企业经营发展,发挥好企业党组织应有的价值和优势,强化企业党组织引领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龙田街道大工业区服务部相关负责人说道。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