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儿童圆梦 微心愿点亮幸福之光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8-04 18:28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4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王宝欣近日,六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的指导下,联合社区妇联、社区关工委、社区志愿者等多方力量,通过线下家访了解困难家庭子女的近况,收集他们的微心愿,同时开启线上居民群征集。

7月30日,党群工作人员通过筛选和情况核实,最后确定40个微心愿。在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开展了“微心愿”助力儿童圆梦活动,社区妇联主任为辖区儿童送上了物品,鼓励孩子们播种梦想、勇敢追梦。对于行动不方便的儿童,工作人员进行走访,把物品和党的关爱亲自送到孩子手中。

爱心在传递,暖意在流淌,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社工姐姐,我要用这一盒颜料画很多好看的画”陈奕桐拿到颜料,脸上笑开了花。一套学习用品,一个水杯、一盒颜料……小小的礼物,包含着孩子们热切的期待。

“拿到篮球我很开心,我会好好珍惜这个篮球,也很感谢这里的工作人员,能让我来这里玩耍,认识新的朋友。”禹燕华小朋友说。

今后,六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在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继续关注困难和特殊儿童的需求,为辖区儿童搭建心愿墙,点亮更多的“滑板车”微心愿,让六和社区的每一条巷子都充满欢声笑语。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