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书法 悟党恩 六联社区书法课堂正式开课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8-03 22:4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黄考仪 赵露露)8月2日,“绘书法悟党恩,红色精神永传承”六联社区书法课堂服务项目正式开课,社区辖区内50名青少年参加了书法课堂书法艺术培训活动。

据了解,坪山区坪山街道六联社区党委通过2021年民生微实事平台,开展“绘书法悟党恩,红色精神永传承”——六联社区书法课堂服务活动,旨在通过书法培训,吸纳社区内不同兴趣爱好的青少年,让他们在假期时间投入到书法学习中来,在培养青少年对传统书法艺术学习兴趣的同时,提高他们的艺术情操和书写技艺。

本次书法课堂开设毛笔书法班、硬笔书法班,每个班招收25名学生,共12次课程,每次课90分钟。教室采用数字化教学系统,设有投影仪实时播放教学视频,教学过程中,老师一对一指导,从握笔姿势到运笔方法,从基础结构到整体创作,手把手教学,带领孩子们领略中国传统书法的魅力。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