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 激励奋进 坪山街道表彰“两优一先”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7-03 18:3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为动员和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征程中,对标先进、学习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在“创新坪山”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7月2日,坪山区坪山街道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议。街道副处级以上干部、“两优一先”表彰对象、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社区党委书记、行政路片区党委书记、“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员代表、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表彰先进,激励奋进,坪山街道将建党百年华诞为新的起点,铭记历史,牢记嘱托,不断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努力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新时期发展任务。

据悉,本次会议通报了坪山街道受坪山区委“两优一先”表彰名单,坪山街道共有13名党员、6个基层党组织获得区委表彰。本次会议共表彰街道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先进基层党组织10个。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对表对标,积极投身新时期干事创业,展现出应有的担当作为。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夏雷同志还作了党史专题党课授课。党课既总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丰功伟绩,深刻阐述了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的精彩缩影,也结合街道工作实际情况,对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