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红色旋律送进家,感党恩聚民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7-03 19:5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林丽芳)近日,坪山区马峦街道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坪环社区各居民小组党支部,开展“将红色旋律送进家”活动。

“共产党好,共产党好!共产党是人民的好领导,说得到,做得到,全心全意为了人民立功劳……”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长者合唱团上门给高龄长者演唱《社会主义好》这首红色旋律歌曲。他们的歌声激昂,感情真挚。95岁的罗奶奶说:“我真的很幸福,是党带领着我们走向社会主义,让我们能够享受这幸福的生活”。

长者合唱团还准备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海航行靠舵手》等红色经典歌曲,高龄长者、老党员感慨时光如梭。听这朗朗上口的歌曲,熟悉的旋律,眼角不自觉地泛起泪光,也激动地跟唱起来。志愿者郑阿姨说:“这样的走访活动真的很好,我们这群高龄长者发挥余热,服务我们社区,与大家忆党史、感党恩。我也会坚持下去,把党的歌声唱进百姓家。”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