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争当先进!马峦街道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7-02 19:5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春茹)7月1日,深圳市坪山区马峦街道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25名优秀共产党员、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牌和证书,会议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以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奋进新征程,推动奔腾马峦开创新局面。

会上,市优秀共产党员赵恩锋、区优秀党务工作者柯莉莉、马峦街道优秀共产党员王彬等3位依次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均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能作为优秀代表发言,倍感荣幸!接下来,将抓住“双区”建设历史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好先锋示范作用,助力奔腾马峦建设再创新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时代答卷!

会议指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我们回顾历史、表彰先进,是为了更好地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更好地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为奔腾马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崇高政治信仰,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在党的建设、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大胆解放思想,始终扛牢奔腾马峦建设的政治责任,奋力把马峦打造成为生态优美、产业高端、创新集聚、文化繁荣的未来城区,努力形成“皓月当空、繁星满天”的生动发展局面。

征途漫漫从头越,奋进百年开新局。马峦街道将在“双区”建设的宏伟蓝图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接续书写奔腾马峦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