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蓝领”化身主播 为群众讲述党史故事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6-26 15:1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6145623_副本.jp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4日讯(记者杨涛 通讯员 董富 曾舒婷 )为铭记党的历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受党史蕴含的智慧,获取砥砺前行的红色力量,近日,在坪山区石井工业园园区党委指导下,蓝领驿家石井工业园党群服务站“党史留音机蓝领传声筒”活动正式开播。该栏目第一期由工业园区深圳市君兰电子有限公司职员邓超凡主播,讲述党史故事《为什么数万青年奔赴延安》。

据了解,“党史留音机,蓝领传声筒”主题栏目是石井街道石井社区为庆祝建党百年打造的特色项目,通过日常走访,挖掘和培育园区职工能人,组建一支党史宣传大队,开展党史微课,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提炼重点,挖掘细节,将详实的史料以讲故事的方式传递给园区职工、社区群众,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该栏目开播第一期,受到企业职工、社区居民群众的广泛好评,接下来将继续更新栏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