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六联社区将派送130份“新生儿关爱大礼包”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6-24 10:5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新生儿是每个家庭的希望。近日,坪山区坪山街道六联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为社区新生儿家庭派送“新生儿关爱大礼包”。“新生儿关爱大礼包”内有党委给新生儿的贺卡、婴幼儿衣服18件装、婴幼儿健身架、婴儿湿巾、婴儿沐浴露、纸巾等。

活动中,社区党员志愿者将一份份“新生儿关爱礼包”亲手送到新生儿家庭。且在派送过程中,详细了解新生儿家庭情况及社区服务需求,让居民有问题可以直接联系相关工作人员,让居民的生活更方便、表达诉求渠道更畅通,打通了社区服务的“最后一米”。这也是六联社区推进“党群服务中心+民生诉求系统”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悉,六联社区党委今年通过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开展“党系青苗共成长”新生儿关爱服务项目,计划为社区130户新生儿家庭派送关爱礼包,紧接着还将开展科学育儿讲座及心理健康讲座,为新手宝爸宝妈提供科学的育儿指导。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