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马峦|马峦街道开展主题绘画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6-24 18:3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新乐“我的爸爸个子一米七五左右,相貌平平,不胖也不瘦,还有很多坏毛病,睡觉爱打呼噜,爱吹牛,但我爱爸爸……”坪山区马峦街道沙坣社区的小朋友丽丽正在回答老师的问题——“我的爸爸是什么样”,6月20日,沙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领导下开展了“我爱爸爸”主题绘画活动。

此次活动共20余名儿童参与,小朋友们在讲师的引导下,用绘画的形式,在画纸上画出了自己心目中的父亲形象,并写上祝福语。一幅幅五彩缤纷的图画,一句句温馨感恩的话语,流露出他们对父亲浓浓的爱。最后,活动以小朋友们的合影及绘画展的形式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社区儿童的课余生活,更是增进了孩子与父亲之间的感情。一幅幅画作虽然简单却弥足珍贵,让爸爸们感受到孩子们这份真挚的爱。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