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翼飞:受伤不休息,助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6-10 09:57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9日讯(记者 杨涛)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龙田人舍小家、顾大家,放弃多个休息时间,连续坚守在抗疫一线。有人生病受伤还心系一线,换个方式继续工作,赖翼飞就是其中一员。

“请出示健康码”“您好,请配合做一下体温检测”“信息认证有问题的来这边帮您看下”……自6月6日主动请战前往辖区莹展工业园核酸检测点工作,赖翼飞第一天就连续工作超过13个小时,当天恰逢周末,居民接受核酸检测积极性和便利性更高,加上检测力量持续增强、组织服务不断优化,莹展工业园采样点排起了长队,赖翼飞在一个个核对信息,测量体温。

十几个小时的站立服务、连续的高强度工作,让赖翼飞的踝关节软组织受到损伤,缠上了厚厚的绷带,只能暂时在家休养,但是前线的工作他始终牵挂在心。“我年轻,还能坚持住,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急需人手的时候,我无论如何不能掉队”,赖翼飞在家协调联系辖区菜农去做核酸检测,数百个菜农本来是他联系好要去接种新冠疫苗的,但是下发通知要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才能去接种,任务比较紧急,赖翼飞保持着始终在岗的状态。

没有轰轰烈烈的故事,只有最平凡的岗位坚守。龙田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履职尽责,强化担当,全力筑牢辖区疫情防控屏障。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