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太极、反邪教,马峦居民畅享健康生活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31 21: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春香)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抵制一切邪教活动,5月26日,坪山区马峦街道在坪环文化广场开展“学太极,反邪教,健康生活”反邪宣传进社区活动,吸引40余名居民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邀请专业人士教居民学习太极基本功,宣传太极文化,引导辖区居民从太极运动做起,丰富生活,科学健身,拒绝一切邪教非法活动。

一招一式,一吐一纳,现场参与者全身心投入,认真感受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力量。“太极是集合中国传统文化,结合中医经络学、古代的导引术和吐纳术形成的一种内外兼修、柔和、缓慢、轻灵、刚柔相济的中国传统拳术,能颐养性情、强身健体。”徐阿姨一直坚持学习,体会颇深。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反邪宣传咨询台,安排了6名志愿者,通过“一定点,多走动”的方式,现场答疑解惑,派发宣传资料,让居民认清邪教组织所谓强身健体的骗人伎俩,了解邪教的危害,倡导居民以高雅的文化愉悦身心,以科学的方法强身健体,以健康的生活丰富人生,远离和防范邪教。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