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齐绘“红色”坪山,共庆建党100周年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5-24 16:4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100人、100双手、100分钟的时间、100分的投入与参与共绘100平方米画布”.......5月21日,在这个特殊的充满爱的日子里,坪山区坪山街道坪山社区党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辖区东门学校,组织党员志愿者与学生们,百人齐聚,齐绘“红色”坪山热土,一起对党说“521(我爱你)”。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推动党史走进校园,引导青少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情感。

党员志愿者成了孩子们的“引导者”。每个党员志愿者在活动中有了新的任务,作为小组长,引导学生们排队、介绍规则、维持秩序,和孩子们一起忙的不亦乐乎。在童真童趣的活动中切实践行着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先锋带头作用。

一笔一画生动再现美丽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坪山革命烈士纪念亭、坪山中学、坪山河、坪山文武帝宫、坪山记忆馆、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坪山地标性建筑在大家的笔下栩栩如生。孩子们一边绘画,党员同志们一边讲授这些地方背后感人的故事和不同寻常的意义。老党员、社区老干部汪衍佳同志更是以“老坪山”见证者的身份,将自己对近年坪山变迁的体会和感受分享给孩子们,要爱党爱国爱社会,一起为建设美丽坪山而努力奋斗。

童心向党,创意表达爱。活动的最后,党员志愿者、老师、社工和孩子们在美丽坪山画布的映衬下,一起对党对国家“表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起表达对党的爱,一起歌颂祖国、歌颂党。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