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市容整治工作者送糖水 六联社区组织开展爱心送清凉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5-20 14:1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近日,坪山街道六联社区党委带领社区综合整治队联合坪山街道市政、综合执法队、居民小组班子、第三方保洁人员积极开展“乱堆放”、“六乱一超”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连日来,不管烈日炎炎,还是狂风暴雨,市容环境整治工作人员始终奋斗在市容环境整治最前线,“走街串巷”摸底排查辖区卫生死角。在整治行动中他们化身“大力水手”搬运大件垃圾、“僵尸”自行车等“乱堆放”杂物,整治后他们不忘“回头看”,避免“回潮”现象发生。截止目前,六联社区共计出动1200余人次,多次整治辖区8个城中村,共开展17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清理“乱堆放”杂物70余车,500余处杂物。

5月19日,社区组织开展综合批发市场联合执法整治行动,当日气温高达33摄氏度。为预防高温中暑,六联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为市容整治一线的工作人员制作了消暑凉茶、糖水等,为他们送上一份清凉。“为了社区干净整洁的环境,为了我们市容环境品质提升,他们不辞辛劳,不畏骄阳,希望能给他们送去一份清凉,非常感谢他们为市容环境提升的辛苦付出。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