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党恩、跟党走!坪山社区举办中老年歌唱兴趣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5-21 21: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钟嘉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近日,坪山区坪山街道坪山社区开展“颂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歌唱兴趣班。活动丰富了社区中老年人的生活,增进了邻里间的互动。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积极链接资源,邀请专业老师为大家公益教学。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老师带领大家从话筒的使用、气息练习、舞台仪表等基本功开始学习,到歌词诵读、合唱,再到后来的独唱、才艺展演等等。教学过程中每一个人都倾情投入。在课程的最后一节中,每个人还挑选自己擅长的革命歌曲、才艺进行了文艺汇演。《军人本色》、《大海航行靠舵手》、《看见你们格外亲》、《我的祖国》等革命歌曲,太极表演、广场舞表演等才艺展演,大家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舞蹈室载歌载舞、其乐融融。

一首首革命歌曲见证了一段段历史,传颂了一个个催人奋进的故事,本次举办的歌唱兴趣班让坪山社区的中老年人有了一个“好去处”,大家像孩子一样和其他邻里一起用欢快的歌声和舞蹈表达着自己的爱国向党之情。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