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噪音扰民?小区党支部筑牢“防护墙”!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5-11 11:2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张露日前,马峦街道悦都会华庭小区党支部收到业主投诉噪音扰民问题。经过走访、观察和协调,该小区党支部近日牵头组织小区居民代表、万樾府项目施工方一起召开联席会,围绕如何解决万樾府项目施工引发噪音扰民问题展开探讨。

“噪音扰民问题主要因施工方未按施工时间作业引起。”联席会上,五位居民代表就噪音扰民问题发言并提出了相关解决建议,小区党支部就收集到的信息及居民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和总结。经现场沟通,施工方表示,今后作业将会严格遵循施工时间,严格规范施工行为,降低施工噪音,避免施工噪音扰民,并对因施工噪音给居民造成的干扰和不便表示歉意。

悦都会华庭小区党支部书记表示,将充分发挥小区党支部这个基层“群众工作平台”在小区治理中的核心引擎作用,加大花园小区施工作业巡查力度,为花园小区居民筑牢噪音污染“防护墙”,积极开展噪音扰民、高空抛物等基层民生问题联席会,“面对面”“点对点”化解基层矛盾纠纷,构建以党支部为核心、多主体参与、多元互动的“一核多元”,共建共治共享的小区治理模式,营造安静温馨、和谐有序的良好社区氛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