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 感恩母亲 马峦街道开展母亲节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5-11 11:1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尹楚瑶 沈翠娟 覃杰丽为了让辖区青少年儿童更好地学会爱与感恩,近日,马峦街道各社区开展了“以爱之名·感恩母亲”系列主题活动。

5月7日,坪环社区开展亲子花艺制作活动,通过亲子家庭共同制作花艺作品,让母亲感受到孩子的爱意,让孩子学会表达感恩,增进辖区亲子家庭交流。

“拥抱,说一句我爱你”“拍一张全家福”“为母亲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通过各种小游戏表达爱意,感恩母亲,活动现场温馨感人,气氛轻松愉快,受到亲子家庭的欢迎和喜爱。

5月9日,马峦社区开展“巾帼共享,感恩之心”活动,吸引数十对亲子家庭参与。活动设置了“我为妈妈制作”“妈妈我有话对你说”“红船精神传承”等多个环节。

在“红船精神传承”环节中,工作人员介绍了红船精神的由来和内涵,引导孩子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树立不惧困难、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爱的抱抱、亲子DIY花束、真情告白……5月9日,江岭社区开展“爱满江岭,感恩母亲”主题活动。“感觉孩子长大了,学会了以真诚的情感和力所能及的方式来表达对母亲的爱。”一名活动参与者分享道。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