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造创新石井 绿色石井 石井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5-10 11: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传河)5月8日上午,石井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推动市党代会工作部署在石井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深刻把握未来五年及今后一个时期深圳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和任务安排,努力在创新坪山建设和深圳“双区”建设中作出更多石井贡献。对标市党代会的目标和任务,紧紧围绕区党代会提出的到2025年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城区的目标,抢抓“双区”驱动和“双区”叠加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基层治理、土地整备、重点片区规划建设、城市环境品质提升等各项工作,在深圳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展现石井担当、贡献石井力量。

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在石井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各部门、各社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及时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习研讨。要把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作为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抓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起而行之、分秒必争,全力全速全域打造创新石井、绿色石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