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选出新一届妇联班子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3-27 22:0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曾子浓 陈禄荣)3月26日上午,坪山街道和平社区召开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坪山街道妇联换届工作主要负责人、和平社区党委班子、3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和平社区现任妇联主席作工作报告,回顾了三年以来社区在妇女儿童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获得的成果,总结了工作上的不足之处,也汇报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大会以播放幻灯片的形式,向妇女代表们一一呈现候选人简介。随后代表们投票选出和平社区妇女联合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以及执行会委员。新当选社区妇联主席黄慧琴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自己会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带领新一届妇联班子,不辜负广大妇女、群众的期望,热心竭诚为广大妇女群众服务。

和平社区党委书记郑若素同志代表社区党委向一直关心、支持和平社区妇女工作的妇女代表、姐妹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当选的社区妇联班子和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社区妇联在今后五年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切实为妇女儿童做好事办实事,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并通过组织开展喜闻乐见的妇儿活动,形成良好的家风和社会风气,为构建“小而精”“小而美”的首善和平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