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党史、砥砺前行!坪山街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3-25 22: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3月25日,坪山街道召开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铭记党史、砥砺前行”系列专题党课,正式启动街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各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各社区党委、居民小组党支部、“两新”组织党工委等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

首场党课采取专家线上授课形式,以“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通过丰富的史实,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诞生的生动历史,深刻阐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基层党员干部从新时代视野深入感悟“红船精神”提供了指导。

会议强调,街道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街道各级党组织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抓实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不断强党建、保稳定、促发展,为“双区”建设、“创新坪山”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据悉,坪山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将持续推出主题鲜明的系列专题党课,让基层党员干部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激励党员干部永葆初心、践行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拿出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