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坪山故事 坪山记忆馆青少年讲解员培训营开讲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3-29 13: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3月27日,坪山区坪山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主办的坪山记忆馆青少年讲解员培训营第二场活动在和平社区正式开展,14名青少年志愿者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对提升青少年的乡情认识、弘扬坪山精神、厚植青少年爱国情怀发挥了积极作用。

一幅幅纪实的图片,一个个生动地故事,让青少年讲解员们进一步了解到了坪山人物的光荣事迹,也增进了对客家文化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青少年讲解员们纷纷说道:“少年强则国强,虽然我们的年纪很小,但是肩上的担子不轻,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讲解技能,早日通过考核取得上岗合格证书,成为一名正式的青少年志愿者讲解员,为大家提供讲解服务,让更多的人了解坪山、热爱坪山、宣传坪山。”

家长也表示培训营非常有意义,可以让来参加的小朋友学习坪山客家文化,缅怀英雄志士,还能传承坪山精神,把这种精神一代代传下去。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