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心头事,代表听你说!六和社区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集中接访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3-25 21:5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林世雄 陈禄荣 3月24日,坪山街道六和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代表集中接访活动。驻站市、区人大代表、区人大代表、民情联络员、坪山街道行政路片区党委有关负责人以及该片区各党支部书记、各物业公司经理、各小区业委会主任、退伍军人代表、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群众积极主动反映问题。驻站代表认真听取选民群众诉求,详细询问有关诉求的具体情况,并认真做好记录。期间,代表们共收集44起问题,既包括高空抛物、不文明养宠、噪音扰民等社区治理难点问题,周边环境的交通安全隐患问题,也有户外电单车停车位安装充电桩、设置便民服务点、宣传好人好事、应急救护等便民诉求。

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代表和相关单位积极回应解答,并对一些共性问题展开交流。联络站站长要求联络站对收集的问题会进行分类梳理,明确责任单位,对社区和物业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积极推动解决。

据了解,六和社区始终坚持为民办实事,推动解决民生问题,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获评坪山区人大优秀联络站。接下来,六和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将秉承初心,更加顺应民心、符合民愿、贴近民意,推动了群众反映的民生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