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龙田街道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3-19 12: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3月18日,龙田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2021年第二次)。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街道贯彻落实意见。龙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玉红等街道班子领导成员和各社区党委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街道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坚持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有效举措推动龙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龙田落地生根;要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动提升教育、医疗、文化、交通等公共服务供给质量和水平,不断满足辖区居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求;要把高质量发展贯穿到土地征拆、城中村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以点带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提质增效;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灾害事故防范工作,确保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保持和谐稳定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伟中调研坪山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街道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将王伟中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落实落细。以高度政治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空间拓展为抓手全面释放改革发展新活力,用足用好“政府统筹、连片推动”工作机制,抓好旧工业区连片升级改造,为优质项目落地提供有力空间保障;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完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有效路径,提升两新组织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发挥好头雁效应,街道班子领导干部要带头抓落实,持续保持干事创业、争先赶超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