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江岭社区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3-19 10:0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廖文华 江子聪近期,马峦街道江岭社区在辖区开展各类交通安全主题活动,教育广大市民注意交通安全。

为推动辖区交通安全全面提质,江岭社区联合坪山交警大队、街道交安委办到辖区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第一课教育活动。活动通过播放交通安全视频、分享交通安全案例,给学生和家长普及交通安全知识;组织校方利用“家警校”队伍力量,成立学校安全生活宣传队,并给该宣传队配送头盔,让交通安全“融入校园,从小抓起;深入家庭,以点带面”。

江岭社区工作人员化身安全劝导员,在辖区各小区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劝导非机动车驾驶人骑行电动车要佩戴安全头盔,劝导低头玩手机的路人要注意交通安全。该行动共赠送出安全头盔50多顶,发放车尾反光贴200多张。

此外,江岭社区还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在各小区卡口、工厂大门设置交安宣传展板,在小区的非机动车停放点和宣传栏张贴“一戴两不”、警惕“内轮差”宣传海报,共派发宣传单800多份,张贴宣传海报40多张,在辖区全面营造安全出行氛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