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和深圳技术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3-18 17: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汪宇慧 刘世诚3月17日上午,坪山区马峦街道党工委书记商澎涛带队赴深圳技术大学开展合作交流。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与商澎涛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副主任徐刚与街道办事处主任王超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有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阮双琛介绍了学校规划布局、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商澎涛介绍了街道总体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在基层社会治理方面取得的成绩。

双方表示,将贯彻“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线,聚焦未来、聚焦重点、聚焦资源、聚焦目标,找准双方战略布局、协同育人、改革创新、汇聚人才、为民造福的结合点,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并着重在决策咨询、城市管理、教育培训、文化建设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构建城市与高校融合发展、双向赋能的格局,共同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共同促进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与产业链有机融合,共同谱写新时代“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新篇章。

在阮双琛和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商澎涛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校智慧教学区、师生生活区,了解校园整体环境和建设情况。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