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马峦街道多举措凝聚“她”力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3-09 20: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珂慧3月8日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坪山区马峦街道以“魅力女性·悦享生活”为主题,开展绿道徒步、制作美食系列活动,向广大女性献上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凝聚砥砺奋进的“她”力量,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当天,马峦街道女性干部群众以自信的姿态、饱满的精神,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入口出发,用脚步丈量大山陂的绿道。她们有的在畅谈工作心得,有的在交流生活感悟;她们时而嬉笑追逐,时而驻足赏花,不知不觉就来到天峦湖荔枝公园。荔枝树丛中,清脆的鸟声此起彼伏;青青草地上,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更添了如许春色。随后,在天峦湖小区附近开展的美食制作将此次活动推上了高潮,她们有的包饺子,有的做茶果,不论南北、无问西东,文化交织、目标统一,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真可谓良辰美景佳人醉、赏心乐事长相随。

街道妇联主席勉励街道全体女干部职工,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积极作为的干事劲头,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凡的业绩,绽放属于自己的魅力和风采,继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在深圳“双区”建设中走在前列,在创新坪山建设中勇当尖兵。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