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少年儿童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成长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3-10 20: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邱嘉熙 通讯员 张叶青 黄韬)近日,石井街道田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南中学校举办“传承红色精神,诵读红色经典”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共吸引20余位青少年儿童参加。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孩子们参观了历经87年风雨,至今重新焕发活力的南中学校,聆听了南中学校的背后的红色故事。孩子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珍惜现在,牢记革命先烈们的牺牲与奉献,鞭策自己不断前进,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仰,大家一起诵读《党是太阳,我是花》,表达了对党的赞美和热爱。

通过此次活动,让青少年儿童在诵读红色经典中感受到革命激情与红色魅力,进一步推动了社区青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建设,帮助孩子们树立爱党、爱国的思想,增进爱国主义情怀。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