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 坪山街道三八妇女节活动氛围浓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3-08 21:5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传河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又一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凝聚建设美丽坪山的巾帼正能量,坪山街道各社区积极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关心关爱辖区妇女同胞。

十指纤纤,时尚前沿

坪山街道六和社区在节日来临之前,组织美甲活动为辖区女职工献上最美祝福。经过美甲师专业去死皮抛光、清洁保养、涂底油、款式设计,每位女职工的双手如同变魔术般,焕发出崭新魅力。指尖上的绚丽色彩,让女职工们渡过一个愉快美丽的三八妇女节。

与花相伴,绽放芳华

为丰富女性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美好的节日气氛,让大家在花卉的芳香中感受美好生活,坪山街道六联社区、坪山社区、行政路片区不约而同地开展插花活动。大家在活动中学习花材识别、色彩搭配、立体架构、花语解读、花艺在家居布置等知识,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不断进行尝试实践,喜悦欢快的笑容与花朵相互交融。

感恩有你,温暖有礼

坚守岗位的铿锵玫瑰,也需要我们的感恩和关怀。坪山街道六联社区妇联组织了巾帼服务队,制作香甜美味的坚果巧克力和做意境素雅的中国艺术花,送到在卡口守护居民安全的娘子军以及守护家园环境卫生的清洁工手中,为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表达节日的祝福和谢意!

美丽携手,与您同行。

初春百花争艳,巾帼莲花踏青!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街道退休妇女干部前往莲花山开展“银发心向党,巾帼庆百年”迎三八活动,致敬改革开放总设计师,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留下的宝贵财富,为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贡献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