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急速协调解决问题 商户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7 22:1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曾子浓 陈禄荣2月27日,坪山万丰商业城业主林先生笑容满面地来到坪山街道和平社区,为社区送上“敬业为企业排忧解难、务实作风好热情周到”的锦旗,感谢社区急速协调解决让商铺堵心的下水道堵塞和污水外溢问题。

和平社区万丰商业城临街商铺门店上百家,其中大多数商户从事餐饮业,是颇具盛名的“小吃一条街”。近日林先生却忧心忡忡,因为沿街下水道堵塞,造成了污水外溢,难闻气味充斥整条街巷,不仅给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不便和困扰,还严重影响了周边商户经营。在接到林先生的诉求后,和平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经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发现过多的油污和厨余垃圾是引起下水道堵塞的主要原因。随后,和平社区联系相关单位进行多方协调,督促专业人员迅速进行清理排污,还对污水流经区域彻底冲刷、清洗,消除难闻异味,彻底解决了下水道堵塞和污水外溢问题。

和平社区党委书记郑若素表示,社区工作者始终把居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始终将百姓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作为社区工作的最大追求。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