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国学,传文化 龙田街道老坑社区开展国学共读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3-02 09:5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余紫菊)为激发青少年学习国学经典热情,进一步感受国学经典之美,近期,龙田街道老坑社区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学国学,传文化”国学共读活动。

“学国学,传文化”国学共读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多种模式进行,2月初开展以来,社区亲子家庭每日进行线上亲子共读分享。2月28日,通过录制国学共读视频,检验学习成果,社区青少年熟练掌握本次的学习内容,家长也纷纷表示国学经典底蕴深厚,让国学融入生活,既能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又能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

接下来,老坑社区将继续以经典为本,求真创新,乐教乐学,通过亲子共读、寓教于乐等多种活动形式带领社区的青少年学习国学经典文化,提升传统文化素养,培育民族精神和家国情怀。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