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耆乐汇 龙田社区快乐舞动迎新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2-17 17: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叶晓静)为丰富留深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文化气氛。近日,在龙田社区党委的指导下,龙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为期四次“欢喜耆乐汇”老年广场舞兴趣班,邀请舞蹈老师为社区留深老人现场教学,促进老年人更好地融入社区,提升晚年生活幸福感,活动现场充满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舞者老师耐心细致地辅导队员们每个动作、队形,从简单的动作再到复杂的动作进行了一一讲解,老师教得仔细,学员们也学得认真。学员们劲头十足,跟随着欢快的音乐,扭腰摆臂、旋转踢腿,舞步整齐统一,让人赏心悦目。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展现出社区老人积极健康的风采,既达到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目的,又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