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党心 暖民心”六和社区党委开展春节慰问关爱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2-09 23:1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颂平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近日,六和社区通过民生微实事项目开展“传党声,送情意,暖民心”春节慰问关爱活动。

活动当天,坪山区委常委张宗武、坪山街道领导夏雷、钱志军、袁利环等带领社区党员干部,分别慰问了六和社区老党员、高龄老人、残障人士、卡口防疫工作人员、环卫工等不同群体,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群众最近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诉求,认真梳理反映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并为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真挚的话语、深切的关怀,让这些受到慰问的群众深受感动。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会将这份温暖深藏心中,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社会贡献更多力量。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和谈心沟通,更加深入了解辖区不同群体的基本情况,凝聚了人心,拉近了距离,也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让辖区居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杨涛